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於8月1日~9月30日舉辦線上「青銀線上就業博覽會」,提供許多優質職缺,歡迎有興趣者投遞履歷。

突破疫情阻隔!【青銀線上就業博覽會】共上百家廠商提供職缺媒合機會!

暑假進入中後期階段,不知道各位應屆畢業生們順利找到理想的工作了嗎?
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之下,求職的環境可能比以往來得艱辛,不過別氣餒!
小編這裡有個大好機會要報給你哦!🎊🎊🎊

原定8/14於圓山花博爭艷館辦理之「青銀就業博覽會」現場徵才活動,因受疫情影響改為線上媒合徵才,即日起開放線上投遞履歷,本次媒合廠商共111家,精選上百個優質工作機會! 

各位國貿人才們~趕快秀出你的國貿大會考合格書,線上履歷投起來!
(青銀線上就業博覽會:https://bit.ly/3lUbbMm)

⏰履歷投遞截止日:110年9月30日
▶線上履歷投遞步驟:於「青銀線上就業博覽會」活動頁面下方點選「查看更多職缺內容」→登入會員→選取有興趣的職缺後點選「我要報名」(*詳細操作步驟請看圖片內容)
✔完成履歷投遞後,企業端若對您的履歷有興趣,將主動與您聯繫並通知面試。

📢本活動適用於「你上工我加薪,千人上工加2萬就業專案」
詳情請參閱就服處(@okwork_job)官網資訊:https://bit.ly/3shaAFx

相關連結:請點選

TOP